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記者 李滿福)記者從省文聯獲悉,由省文聯等單位主辦的“風從敦煌來——甘肅負債整合省十四市州美術作品聯展”,10月23日在金昌開展。
  甘肅地域廣闊,自然風貌多彩,民俗風情多樣,歷史文化資源豐厚洗碗機。各市州文化差異明顯,不同文化氛圍和自然物象使得各地的美術創作也呈現出多姿多彩、風格多樣的特點,產生了一批地域特色明顯的美術作品。這些作品立足本土,汲取營養,各具特色,但又總體上體現著打造“敦煌畫派”的思路。
  此次展覽,各市州共徵集到200房屋二胎0多幅優秀作品,經過層層遴選,有300多幅作品最終入選。
  據悉,這次展覽是甘肅美術界堅持黨的群眾路線,深入基層,聯繫基層美術工作者的結婚一次有益嘗試。同時也是各市州美術工作者相互借鑒,展示和深化“敦煌畫派”創作思路的一個平臺。  (原標題:“風從敦煌來”甘肅省美術聯展在金昌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