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員會。
  紅網湘潭縣站11月5日訊(分站記者 龍蓉 通訊員 劉仙桃)11月5日,記者從湘潭縣農開辦獲悉, 2013年湘潭縣農業綜合開發項目作為跨年實施項目——射埠鎮高豐高標準農田示範工程項目已咖啡弄正式開工,18支施工隊伍入駐項目村,全面進入施工階段。
  農業綜合開發項目為跨年實施項目,今年湘潭縣農業綜合開發中的土地治理項目為射埠鎮高豐高標準農田示範工程項目。該項目轄射埠鎮灣塘、新塘、壩塘、鶴霞、高豐、鐵江、碧水7個村,治理農田面積1.9萬畝,計劃總投資2813萬元(其中財政資金2459萬元,群眾自籌資金及投勞折資354萬元)。項目已於10月底完成招投標相關工作,11月4日,在項目實施鄉鎮—射埠鎮召開了項目開工動員會,18支施工隊伍入駐項目村,他們紛紛表示,在施工過程中將嚴格按照指揮部有關工程任務實施,多為當地老百姓著想,努力改善其生預防癌症產生活條件。
  動員會上,縣農開辦負責人提出“奮鬥80天,爭創省一流”的口號,並要求各施工隊伍在項目實施中樹立“五種意識”:即牢固樹立質量意識,確保30年無大修;牢固樹立安全意識,堅決杜絕任何安全事故;牢固樹立進度意識,確保春節前完成主體工程;牢固樹立效益意識,真正實現農業增產農民增收;牢固樹立管護意識,發揮工程長久效益。借貸  (原標題:2013年湘潭縣農業綜合開發項目正式動工實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