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著名畫關鍵字廣告家王世會作品展在烏魯木齊展出
  山東著名畫家王世會現場進行繪畫借款創作
  天山網訊(記者金浩攝影報道)11買屋月8日,山東著名畫家王世會作品展在新疆軍區聯勤俱樂部展出,來自新疆書畫界的畫家和市民參觀了畫展。
  記者在現場看到,新版的電視連續劇《水滸傳》序幕背景水滸人物一百零八將繪畫,都出自王世會之手。王世會的繪畫創作中在觀察認識、形象塑造和表現手法上,都體現了中華民族傳統的審美G2000觀,展現了中國豐富和深厚的文化底蘊。
  水滸畫是王世會的強項。他的水滸畫特點鮮明網站優化,其藝術表現形式與當今風行的水滸畫拉開了很大距離,有鮮明的王世會風格。其風格可以概述為柔情、豪放、不拘泥於描繪水滸中的具體情節,而重點挖掘水滸中的詩情畫意之美,豪放豁達之美,山水野逸之美,歷史古典之美。他創作的長捲畫《水滸傳圖捲》,被各媒體多次報道,並被一些機關單位當作精品收藏。他繪的梁山好漢一百零八將在近期被印成了《梁山印象》、《水滸英雄譜》、《水滸戰具圖》等多種版本的書籍發行。   (原標題:《水滸傳》一百零八將繪畫作品在烏魯木齊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