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央文明辦、中國文明網舉辦的“中國好人”12月候選人日前公佈,馬鞍山市推薦的“一針一線十年如一日的慈善老人李廣英”入選助人為樂類候選人,“20餘年誠實守信的最美司機徐多林”入選誠實守信類候選人,“14年堅守一線的城市美容師吳金芳”入選敬業奉獻類候選人。為弘揚先進典型感人事跡,做好馬鞍山市“中國好人榜”評選投票工作,請廣大市民於12月4日—31日登錄馬鞍山文系統傢俱明網首頁,進入“學習道德楷模爭當中國好人”板塊進行投票。
  李廣英是馬鞍山市花山區一名退休職工,10年來她義務為敬老院的老人們縫製了1500餘雙棉拖鞋,用壞了10餘把剪刀,折斷了1000多根鋼針。徐多林是馬鞍山市當塗縣東門汽車站駕駛員。開車20多年來,撿到並歸還了數百部手機、數十個錢包,幫助幾十人找回丟失的包裹,被大家譽為“最美司機”。吳金芳是馬鞍山市雨山區市容局一名環衛工人。她十四年如一日,始終堅守在環衛一線,寧願一人臟,換來萬人潔,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換得了城市的清潔美麗。(皖江在線)標簽:候選人 馬鞍山市 中國商務中心好人編輯:唐娜  (原標題:馬鞍山市3人候選12月“中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