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9 04 新流感 紀念我最要好的朋友 喜來登之星即將高飛!! 再今天9月 酒店兼職3號的下午1點 信用卡代償半 我陪我同事(小燈)走過了從B3~5F整個樓層辦離職 濾桶手續 恭喜你 從喜來登畢業即將高飛到 美國 展翅高飛 在我心底上有說不出的羨慕 室內裝潢和祝福 雖然時間很快的飛逝 說不定時間的改變會讓當初的理想也改變 但我們的友情希望依然不 代償變 就像 約翰走路 的廣告一樣 有夢想 就一定會實現! 在這裡 我祝我最好的朋友一切順利事事順心 加油吧 阿燈 讓我們一起 燒烤大喊Johnnie Walker ! ............................................ 再B1的出納處門後害羞的某位阿姨 有點像靈異照片 人資部的資料 保濕面膜 交付 餐飲部辦公室的離別 管衣室制服最後的送洗 安全室的道別 小燈VS 滷肉師 帥氣的小燈 廚房裡讓人懷念的英姿 食材藝術中心的道別(瑞麟 小燈 小迷糊)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