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10月22日至23日,省政府在寧召開全省推進教育現代化暨建設現代職業教育體系會議,省委書記羅志軍、省長李學勇分別作重要批示,副省長曹衛星、張雷出席會議並講話。
  曹衛星說,全省推進教育現代化建設要牢牢把握中央最新要求。加快推進現代職業教育體系建設,加強對教育現代化和現代職教體系建設的組織領導、統籌協調,把各級政府和部門的職責履行好,把監測評估和督導檢查制度貫徹好,把廣大教師的積極性和創造性保護好,把示範區和實驗區的引領帶動作用發揮好。
  張雷說,職業教育培訓直接服務經濟社會發展,面向生產第一線,對於穩增長、促轉型、保就業、惠民生具有重要作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系統要全力支持教育現代化建設,深化教育事業單位人事工資制度改革,合力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
  (蔣廷玉)  (原標題:我省部署推進教育現代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