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丈夫一起來溫州打工,不想丈夫不爭氣,經常酗酒不說,還有家暴行為。最終妻子爆發了,在一次丈夫酒醉家暴後,她狠下心用絲襪勒死了丈夫。事後還給公公打去電話,詢問該如何料理後事。昨日,溫州龍灣警方通報了此案,實在令人唏噓不已。
  □記者 藍瑩
  11月4日上午9時許,溫州市龍灣區狀元派出所接到一起妻子殺害丈夫的報警。
  民警推門而入龍灣大羅山路附近的一普通出租房內,發現死者正橫躺在地上,身上蓋了一條床單,只露出一隻手,房間內還有一男一女,民警立即將兩人控制。
  女子姓姚,安徽人,36歲,在附近一鞋廠打工;丈夫楊某,安徽人,38歲。
  “他是我叫過來料理後事的。”姚某指指身邊的男子告訴民警。姚某交代,這幾年她和丈夫來溫打工,想賺點錢,可丈夫卻不爭氣,經常酗酒不說,還有家暴行為。
  11月3日晚11時許,楊某再次喝得爛醉回家,手上還提著幾瓶酒。因為楊某有長期家暴現象,回到家後就對姚某實施毆打,打累了就倒在地上喝酒。
  4日凌晨1時許,經過劇烈的心理掙扎,長期以來忍受的委屈終於讓姚某下了狠心,用絲襪勒住楊某的脖子,將其活活勒死。
  親手殺害了丈夫後姚某反而十分平靜,打電話給老家的公公,詢問其如何料理後事。楊父得知後非常震驚,立即通知了楊某的朋友陳某去確認一下。陳某之後趕到現場,確認後於上午9時許才向警方報警,民警趕到現場時楊某已無生命特征。
  目前,姚某已被龍灣警方臨時羈押於溫州市看守所,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