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界確權現場,村民們積極配合參與。
  
  徵拆工作人員在茶樹林進行村、組確界確權。紅網昭山站11月21日訊(通訊員 劉燦璨)11月20日,昭山鄉幸福、團山兩村一派熱鬧的景象,村民們匯聚在一起,緊緊圍繞、跟隨著昭山北互通項目的徵拆工作人員,熱火朝天地討論著。當天,昭山北互通項目正式開展村、組間土地確界確權工作,前期一系列成功的宣傳動員舉措,讓該項目獲得了村民們的真誠擁護和支持配合,土地征收工作進展順利。
  項目工作人員拿著一幅1:500的徵地紅線圖快速奔走在兩村五組間的各個交界點,等到村、組交界各方的村民代表都到達現場,再一一進行確界確權。整個過程相當辛苦,大家不僅要來回穿梭於田間、菜地、沒過膝蓋的野草叢,還要在山坳、陡山坡上匍匐攀爬,甚至在雜樹林、荒山裡披荊斬棘,開路前行。
  工作環境雖然艱苦,但徵拆工作人員毫不在意,忘我投入工作,教村民看圖辨認方位,給村民耐心解釋政策法規,在村民們為界限位置、土地權屬爭得面紅耳赤、互不相讓的時候,站在客觀公正的立場,提出自己嚴謹、專業的意見和建議,有效化解爭議糾紛。
  整整忙碌了一天,為了不讓村民久等、白等,項目工作人員不願稍微停歇,一個接著一個交界點,仔細劃分標記,寸土寸山,不敢懈怠,謹慎確認權屬,一鼓作氣、趁熱打鐵,一氣呵成地完成了村、組確界確權工作。  (原標題:昭山北互通項目土地征收已基本完成村、組確界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