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宜蘭】溫泉美食之旅 (2) ●橘之鄉 DIY金棗蜜餞 ●AGRIOZ 咖啡館 逛完橘之鄉形象館和吉箱工坊,開始體驗手作金棗蜜餞 房屋二胎DIY,活動費每份120元。 桌上擺著各種製作蜜 膠原蛋白餞的工具,以及新鮮的金棗和玻璃瓶。 有專人指導DIY蜜餞的方?591k;首先將一顆顆新鮮的金棗丟進戳洞的工具中。 戳好洞的金棗放入塑膠罐,加入1匙鹽和 房屋買賣8匙糖,旋緊蓋子後用力搖晃。 搖到糖和鹽都溶化後,再將塑膠罐內的金棗果粒和汁液都裝入透明玻璃瓶。 挑選花?21世紀房屋仲介牴\在瓶上,繫上束帶就完成囉!回家沖泡成熱熱的金棗茶很好喝喔! 體驗完蜜餞DIY,穿過旁邊這道門就是「AGRIOZ咖啡館」。 這裡 結婚西裝有提供簡單的下午茶,玻璃屋前種滿美麗的植栽。 因為,想把溫暖的日光引入室內; 因為,想把悠閒的白雲留下; 因為,想把滿園的綠意映入眼簾; 信用卡代償所以,我們透明。 因為,想給您溫暖的服務; 因為,想給您悠閒的午后; 因為,想把滿室的咖啡香沁入您的心中;所以,我們AGRIOZ! AGRIOZ官網上的這幾句話,非常貼切的形容了這家咖 酒店兼職啡館給人的感覺。 熱香桔茶100元,冰香桔茶120元,附一盤香脆可口的手工餅乾。 天花板垂掛別緻的燈具,玻璃球中的水生植物在燈光照射下非常耀眼。 在這麼優美的環境中喝杯茶,讓人拋去煩惱盡?酒店工作”禸蠿頩蝩R。 吃完下午茶準備離開橘之鄉,發現停車場旁有一座蜜餞工廠。 2樓設有參觀迴廊,透明玻璃可以看見工廠內部,牆面上說明蜜餞製作流程。 結束輕鬆愜意的橘之鄉行程,接著開車前往今晚入住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囉!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