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蝦餅 這道月亮蝦餅是Tracy的得意作品,她之前有上過享飪課,之前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更是在今年的中秋節發揚光大,做了五十幾份吧!~~原本以為月亮蝦餅很難,其實很簡單哦!這次特 部落格別把po出來,有興趣的人,可以嚐試看看! 內餡:蝦仁、花枝漿、豬肉漿(肥的部份多於瘦的),依比例為 部落格3:2:0.5,  蔥:適量 將其上面的材料充份混合後,即成為月亮蝦餅的內餡 ps:不必加鹽 巴,因為 褐藻醣膠蝦仁已有鹹味,加了味道可能會過鹹! 麵糊:全麥麵粉二大匙 + 水(適量) 這個是要將麵皮能裹住,防止炸時內餡跑出來 準備一張春捲?會場佈置痋A是薄的哦! 春捲皮去一般市場,有賣春捲的小攤販就買得到了,二十元就可以買到一大包! 將調好的內餡用湯匙在餅皮上,均勻的鋪成半月形狀! 記得在餅的?租屋雿t,要留一公分的空間 將調好的麵糊 塗在預留一公分的範圍 再用手,輕輕的將麵糊抹開。 將餅皮對折。對折時,將一手輕輕的壓住底部,慢慢的把內餡內的空氣擠出來,同時做整形的動作 房地產,讓內餡的厚度,可均勻分佈在餅皮。 記得要壓勻哦!要不然炸出來會厚度不一。 用手輕輕的壓餅的邊緣,使餅皮能黏合住。 用筷子在餅中戳幾個洞,即完成半成品。 (戳洞是為了防止在炸的時候,餅皮會澎脹,而?找房子洏~形變形破裂不好看) 起一油鍋,熱油至油鍋起小氣泡,即可將半成品,放入油鍋中炸。炸的過程中,若餅皮有澎漲,可用筷子將氣泡戳破,以保持上桌時的美觀。 將餅皮炸至二面程金黃色後,取出瀝油即可上桌。 剛炸好的月亮蝦餅 酒店打工超酥脆~~~皮薄~~內餡豐厚~~~ 將炸好的餅切二刀,將其切成三角形狀 沾醬:洋蔥末(一大匙)、蔥末(少許)、蒜頭末(一大匙)、白醋(少許)、紅辣椒末(一大匙)、 果糖(一大匙)、檸檬汁(一大匙)、魚露(一大匙) 月亮蝦餅斷面秀這個厚度~~~厚厚厚~~~~裡面?賣屋◇〞瑤慾l與花枝,自己在家做真得是"不措重資"( 台語) (其實在做這一個之前,愛吃的Tracy已經吃一個厚度更厚的了~)炸約二大片,切成三角狀,放入圓盤中,再擺上調好的沾醬,擺盤完成,即可上美味桌!~~(其實做完這個道前,中間有許多看不見的手,早已經吃完好幾盤了!@@" )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