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里肌排骨~ 對我來說~~TODAY 不是個 LUCK DAY~~!~~~~ 前幾天老媽打電話來說想吃蛋糕~~ 一早我就準備用我的<桂花?開幕活動C>給老媽做個戚風蛋糕~ 設計裝潢 沒想到就在我完成蛋糕麵糊.準備進烤箱的那一煞那~~ 關鍵字廣告~我一失手~~整個蛋糕麵糊掉到地上..灑了一地~~ 給媽媽的蛋糕砸了~~ 待我?酒店兼職葥_來後只剩下一些麵糊~~ 第一時間我二話不說馬上把剩下的麵糊換到另外一個紙模~無彩我麵糊上面還用?烤肉J汁畫了漂亮的線條~~ 只好就這樣進烤箱了~~ 阿彌陀佛~~還好我臨時反應不錯~~竟然還可以烤出個小蛋糕~~ 所以就用這個小 酒店經紀蛋糕給老媽交差囉~~ 人說~~人若勒衰.種胡瓜會生菜瓜~~ 中午煮飯時.想說挫個<蕃薯籤>....結果竟然把我右手食指的指頭<挫>掉一小塊肉~~ 好 節能燈具吧~~包紮一下.繼續工作~~~ 沒想到~~到了晚上.想說去<割>一些紙板~(我們客人外帶包裝用的~)結果又割到我左手的食指~~ 所以今天手指受傷.一天兩次.左右各一~~小傷啦 設計裝潢~~只是奇蒙子比較哇累~~ 今天真的不是一個LUCK DAY~~ 好啦~~發完勞騷我們來做菜啦~!! 用市售的<韓式辣醬>來醃里肌排骨..讓排骨有不同風味~ 如果時間允許..醃好放冰箱冷藏一天再 襯衫煎..排骨會更入味喔~ 排骨用炸的當然好吃啦~~但是為了多活幾年..我還是改用煎的啦~ 盤子裡準備一些高麗菜絲備用~~ 把煎好的排骨鋪在高麗菜上面就好了~~~ 再炒一盤~~~蒼蠅頭~~ 炒一盤~~西洋芹~~ 我們的午餐~~~ 吃飯囉~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