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14:洪月卿 親愛的愛卿: 常想這世界怎有妳這樣的好人,凡事甘之如飴永不顯累. 常想我今生有幸認識這樣的朋友,何德何能? 常想非親非故, 九份民宿妳怎能如此善待我的孩子,視如己出. 愛卿,我?清境S想前世我們是甚麼因緣?今世讓我們密不可分,那一定是份善緣. 又想,太感激了以身相許吧!但, 汽車美容這身子除了肥油ㄝ無可取之處呀! 再想來生吧?唉!不能亂給承諾,來世還不完呀! 所以只能祝妳生日快樂!還有?洗車?_的愛妳! PS:月卿是8/28生日,昨天從花蓮回來小女兒就迫不及待到月卿媽咪家,自己的家門都沒回呢.這次旅遊大女兒沒跟,我們 鍍膜母女有些微妙的不悅吧?她就一直住在月卿家,直到昨晚她才開開心心的跟我們回家. 這就是月卿,在她身邊永遠圍繞無數小孩,她愛說故事成立卿卿媽咪閱 翻譯社讀推廣,她對孩子充滿愛心,看見每個孩子的優點,所以孩子?都愛她ㄝ都快樂! 除了3_4幾個好友,她是最親近的密友ㄝ是生命中的貴人之一,記得那一夜和老公談判,她和美珍連夜到家 關鍵字廣告裡來把孩子帶走,她們知道那樣的情形孩子會受到驚嚇.那一年那件事她們倆個是我唯一見的人,包括娘家都不想他們參與.一路走來她不曾給過任何意見只是默默幫著我,陪著我. 在我決定好好衝?房地產~還債時,南征北討,5個孩子一直是她帶著,吃喝拉楂睡外加玩,幫孩子買書..衣服..鞋子...外加買菜....有閒置的錢還會說:這錢先給妳用,要用時再匯回來就好.....舉凡能幫的都幫了...... 她只是我的一個朋友,她如此待我... 關鍵字排名..我一直是幸運的,有家人幫忙還有好多貴人,真心的謝謝愛卿,除了生日快樂還要永遠快樂哦! 愛妳的玲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