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點掌聲少點怨言 光說卡玫基 . 鳳凰 這兩個大戶 短短時間 搞得民怨四起 氣象預 宜蘭民宿測錯 裝潢誤 放不不放假的兩難 婚禮顧問 何時宣布放假也是ㄧ大爭議 政府大官的出國 烤肉返台與否  視察坐鎮現身慰問等等.. 每一個話題  怨言多於?烤肉g美 總是在放大鏡下去檢視自己認為的是是非非 沒有掌聲 缺少同理心 有的只是不知足.不滿 酒店工作意.不理想 重複著~ 台灣人...真的很吝於去讚美他人.只會放大再放大去檢視別人的努力及辛苦 也有的只是出一張 賣房子嘴說與做永遠都是兩回事表面了得 風大雨大的現實  有誰感恩有誰惜福 有誰明白究竟還有多少人撇開家庭拋妻棄子頂著生命危險賣命著 部落格 坐鎮著  指揮著  努力著 我.不屬藍色 也不歸於綠色 藍綠對我而言 只是色系的不同而已 沒有多大的空間異議 嗯.. 給點掌聲吧!!!! 給點同理 部落格的支持!!!! 給這些衝鋒陷陣的平民老百姓及真正做事的文武百官  拍拍手 謝謝感恩!!!! 沒有他們的犧牲奉獻 順利平安很多時候只是空談  也許是口號!!!!!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