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2點58分,隨著最後一名生還者從救援通道中出來,雲南省富寧縣“7·14”隧道坍塌事故中的14名被困人員成功獲救。被困人員獲救後被緊急送往富寧縣人民醫院。目前,仍有1名被困人員失蹤,現場救援工作仍在繼續進行。
  中央氣象臺發佈高溫黃色預警:今天白天,全國多地將迎來35度以上高溫天氣。其中,河北中南部、山東、河南西北部和東北部、江西中部、吐魯番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區最高氣溫可達37攝氏度至39攝氏度,局地可達40攝氏度。
  歷經六年建設,我國在建最長鐵路隧道——蘭渝鐵路西秦嶺隧道昨天(19日)全線貫通。作為蘭渝鐵路的控制性工程,西秦嶺隧道貫通為蘭渝鐵路通車打下堅實基礎。
  山東威海日前將200多萬尾水產苗種投放大海。2005年以來,該市每年放流的經濟類水產苗種已經為漁民增收10.8億元。
  美國高級官員說,伊朗在談判中做出實質讓步,在未來4個月伊核談判延長期內,不僅將履行原來日內瓦“共同行動計劃”規定的義務,還同意及時把所有豐度20%濃縮鈾氧化物轉變成燃料,並稀釋所有豐度2%的濃縮鈾。
  以色列19號繼續對加沙地帶進行轟炸和地面軍事行動,加沙地帶巴勒斯坦武裝也繼續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巴以雙方傷亡人數繼續上升。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譴責以色列對加沙地帶發動地面攻勢。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將赴中東地區,調解巴以衝突。
  據伊拉克官方電視臺報道,伊拉克總統賈拉勒·塔拉巴尼結束了在德國為期一年半的治療,回到伊拉克。現年81歲的塔拉巴尼是伊拉克第一位庫爾德族總統,也是主要的庫爾德政黨庫爾德斯坦愛國聯盟的創立者和領導人,曾長期領導反對薩達姆政權的鬥爭,在伊拉克國內頗具聲望,被認為是能夠平衡伊拉克各政治派別和矛盾的關鍵人物。  (原標題:14-7-20 新聞和報紙摘要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