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9 28 還好,你沒被我撞飛話說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結束第一場拜訪客戶行程正驅車前往下一個行程自認開車極關鍵字廣告度小心的我絕對很注意路上的歐多賣因為,我知道~1.大車跟小車若發生擦撞,大車的責任較重2.若是歐多賣,受損程度關鍵字行銷嚴重外,也關係人命3.我無法忍受被歐多賣撞了就跑   與其如此,不如我自己小心開車4.......在打右轉網路行銷方向燈,正要右轉時一台歐多賣從我右後方急駛而來或許,我的習慣也是不讓以為,我的位置在前面打了方向燈就擁有關鍵字排名優先權卻不知,會有看不懂方向燈的人...我撞到他的歐多賣了真不知,是他福大命大,還是慶幸自己的開車技術與反應酒店經紀靈敏(唉~在台北開車,都要練就一身好功夫)輕輕擦到而已他停在前方我也開過去在靜止了的路口,我按下車窗本來要酒店工作下車送他一拳~按住自己的衝動跟他招個手,示意其實手很癢,想轉到後座拿大鎖的我便帶著超沮喪的心情,離開!黑色酒店打工原廠保桿擦傷,心疼指數100%路很大條,路上沒什麼車肉包鐵,也不要騎這麼快丫請注意一下已打方向燈正要右轉的車酒店兼職輛好嗎?!畢竟,你若被車撞到是用飛的出去,絕對體無完膚萬一,後面又來一台車...後果...痛的是你哦
長灘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