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記者 李海若)近日,由市工業展覽館和市工業設計行業協會聯合主辦的深圳工業設計主題展,在市民中心工業展覽館舉行了開展儀式。在首屆iF深圳展和中國(深圳)國際工業設計大展的基礎上,本次主題展聚焦深圳工業設計成果,通過產品實物、展示圖片、多媒體三種展覽形式向市民展示了近年來深圳設計獲得四大國際獎項的頂尖產品和部分全球最新設計精品百餘件,展銀行利率期三個月,免費向市民開放。
   據悉,本次實物展示板塊共計100件,其中包括47件深圳獲獎作品,46件iF替換展品,1件美國工業設計大師瑞姆·瑞席最新精品,陳踴藝術設計公司的6套展品;圖片展示共計24塊展板,46件獲獎作品;多媒體展示共計7個全球設計企業精品,1件中國(深圳)國際工業設計大展最受觀眾歡迎展品。其中,麥錫工業產品策劃2013年紅點概念獎多元便商務中心攜藍牙音箱、嘉蘭圖設計2013 iF產品設計獎VK66老人手機 、樂泡2013紅點獎LEPOW大容量移動電源“鈞”、寶嘉能源2013 德國iF設計獎Power Cube 8000移動電源等受到參展觀眾的關註。
   深圳市經濟貿易和信息化委員會彭新葉副主任表示,深圳正從要素驅動轉向創新驅動,以工業設計構建價值鏈的生態體系,全面推動產業轉型升級,構建一流法制社會,打造“深圳質量”,創建國際化先進城市。期望通過本次深圳關鍵字工業設計主題展,讓更多的深圳市民感受到“設計之都”的魅力,讓更多的設計師看到工業設計領域最具影響力和行業代表性的設計先鋒與前沿產品,並積極搭建我市工業設計創新成果國際展示平臺,提升工業設計國際知名度和影響力,推動工業設計高端化、國際化和品牌化發展。
   開展儀式結束以後,在市工業展覽館三樓多功能廳還舉辦了“變革·不止”創新設計分享會。深圳市工業設計行業協會執行副會長兼秘書長封昌紅告訴記者,該主題展不僅是深圳展示工業設計的一個窗口,也是工業設計領域同行交流的一個場所。因此在深圳工業設計主題展開展之際,特舉行“變革·不止”創新設計分享會,邀請同行業資深的工業設計專家及領導,他們將無私地分享自己經驗與想法,共同來探討深圳工業設計的發展方向。  (原標題:深圳工業設計展開展 化療副作用百餘全球最新設計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