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新加坡2月11日專電(記者 陳濟朋)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11日在新加坡航展上說,C919大型客機目前已完成數字樣機設計,機體結構已投產試制,相關機載系統試驗已經開始,預計這一機型的第一架試飛飛機今年將進入總裝階段,系統綜合試驗和適航驗證等工作也將同期展開。
  中國商飛公司市場營銷部副部長黨鐵紅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項目最初計劃於2014年首飛,但已根據項目進展把目標調至2015年。大型客機是長周期項目,要根據評估不斷進行調整,雖然比當初計劃的時間稍有延後,但總體來說仍與當初的預期相符。
  C919大型客機目前客戶共16家,其中包括兩家境外公司,訂單總數400架。中國商飛當天在新加坡航展上展示了C919大型客機的機艙佈局和支線飛機ARJ21-700飛機的行政機和公務機等客艙佈局。
  新加坡航展10日開幕,11日至14日是面向業界人士的專業展,15日至16日是面向公眾的展覽時間。主辦方稱,今年參展商超過1000家。參展的中國企業有中國商飛和中航科技等。  (原標題:國產C919大型客機首架試飛飛機今年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