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陳瑾) 日前,市質監局組織召開了2014年全市特種設備安全監察暨節能監管工作會議,會上傳達了國家質檢總局特設局、省質監局2014年特種設備安全監察與節能監管工作會議精神,總結了全市2013年特種設備安全監察和節能監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特種設備安全監察和節能監管工作,並對當前特種設備安全監管工作存在的問題和解決方法進行了充分的交流。
  會議要求各單位要完善各自應急處置預案,加強特種設備事故應急演練,繼續深入開展特種設備安全大檢查和隱患排查,加大對超期未檢設備的監察力度,杜絕安全隱患短板。今年,我市對作業人員無證上崗、到期設備無故拖延和拒檢的違法行為將從嚴查處,進一步提高特種設備監察工作的履職意識,努力促進全市特種設備安全形勢穩定好轉。  (原標題:我市嚴抓特種設備安全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