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0月20日電 據加拿大《世界日報》報道,加拿大多倫多市長候選人林瑞麒(Steven Lam)17日前往士嘉堡的加華小區服務中心,向支持者介紹其政見。
  林瑞麒曾在1993以獨立身份參選聯邦議員落敗,2000年參選多倫多市市長也告失利,但他越戰越勇,今年再次登記參選多倫多市市長,打一場幾乎無望的選戰。他在會上表示,以他在英國和加拿大的學歷和工作經驗,有助他成為一個多倫多市長的合適人選。
  林瑞麒介紹其參選多倫多市長政見如下:在執行市長任務時,一切以市民福祉為依歸;處理市政完善吏治;重建市議員和公務員間互信機;停止政治酬勞委任;制定符合實情的財政預算案;停止出售公共資產去減債以填補稅收的不足;停止花費稅款雇用不必要的“顧問”;停止不必要的工作外包;禁止以個人或政黨立場去推翻前任政府訂定的政策;停止批准在市內增開賭場;改善廉租屋的居住環境;改善市內公共交通設施和服務水平;探討設容納20至30人的小型護老院,等等。  (原標題:多倫多市長華裔候選人林瑞麒:多次參選越敗越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czxfbbyn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